社長的話
 
  2023 ~ 2024 年度 社長
陳燦榮 (Joseph)
 
 

社長就職獻詞

地區總監DG Benison、 AG Jimmy、我們六分區DAG、VDS及社長秘書 、還有我最親愛的PP、社友、寶眷 大家午安、大家好!

首先感謝台北七星扶輪社給Joseph這個機會擔任社長的職務,期間在從歌詠、聯誼、糾察、祕書、節目主委一直到社當的職務,壓力感受也從去年度的理事人選規劃及選舉、社當當推薦及選定、擔任保齡球隊長舉行保齡球聯誼賽、理事當選人會議歷經等過程,在大家的支持跟指導下,時間很快的讓自己步入擔任此大任的機會。七星社最重要的是36年來所有前社長無私奉獻付出及所有社友、寶眷的參與支持,才奠定今天的台北七星扶輪社的成就,22-23年度在PDG Jason帶領地區的光環下,七星總監社更帶來前所未有的榮耀。

再者感謝IPP Victor 去年的努力付出,不論在社區服務及七星社寶眷間的聯誼活動甚至國際交流上都舉辦得非常成功也得到相當的讚許。七星的寶眷一直是最大的精神支柱,在這邊Joseph期許社嫂、寶眷們在今年能更加踴躍支持,把因為過去疫情而造成好幾屆沒有完成的活動,一起把這些小小的遺憾,在今年把它玩回來。

 關於扶輪社區服務的活動,接續過去在花東地區服務的經驗,這次希望複製過去的經驗開始在台灣各地能夠一同享受扶輪的果實。讓我們帶著希望種子試著從每一位七星社的社友的家鄉開始做起。有幸在PP Paul的指導下還有第六分區AG Jimmy及各社對DDF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今年從西部的雲林偏鄉小學開始知識教育的圖書舘改善計劃開始播種,接續過去花蓮新城國小的經驗,再一次帶著扶輪的愛心在台灣偏鄉的社區服務種下希望的教育種子。

 今年相信在地區DG Benison總監領導下,懇請各位六分區社長、秘書及七星PP、社友以實際行動一起支持3522地區年度的所有活動及目標。

 最後,感謝今年各位PP、社友專款贊助社區服務、日本友社的專款贊助、啟源基金會及鉅額捐獻、保羅哈理斯之友捐獻。

每一個扶輪活動的故事都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寫下這美好的回憶,期盼今年度所有PP、社友不吝指教,一起共創快樂學習、享受共同成長的扶輪生活!

 
 
台北七星扶輪社(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51號1樓之3)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 2016
網站由 「艾捷思雲網科技有限公司 iJust Co.」 建置